是的是的,既然甄嬛傳這麼火紅,希默大的皇上仿妝好吸引我

所以男妝才有看頭的鄙人在下我,當然也要來仿一下果郡王啦!

 

不過呢,其實化完妝之後,我覺得我不僅對不起李東學!

更想跟各位美妝版鄉民們說一聲.....

f_8286127_1  

 

 

揪~~~竟是發生了蝦米代誌,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啦!!!

 

 

首先,先來幾張紅顏薄命(?)的十七爺果郡王

1-120425015F4S6  

Img339299459  

 

濃眉大眼挺鼻子我的菜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啊!!!

當然本次仿妝重點就是在於這超級濃眉與挺鼻了~

 

 

於是先來張素顏

DSC06387  

 

 

再來本次的機私,如同我每次講的,阿男妝就是修容嘛~~~

沒有眼妝只有眉妝,什麼妳說妳看到眼線筆?

當然啊!不然鬍子怎麼化呢!

DSC06390  

 

 

因為剛好有毛帽和黑色圍巾,還有果郡王沒頭髮天氣這麼冷就別太為難他了,就好好戴上毛帽和圍巾吧

壓在毛帽和圍巾下的是八百年前買的旗袍,反正還挺中性的,而且這次我們只關心果郡王的上半身

所以就將就著點用吧

DSC06393  

 

 

 

OK,因為我一如既往的是個嫌麻煩手殘人

因此邊化邊拍會常讓我打翻東西,以下就沒有每一步的特寫局部圖了!

 

第一步:就是拿深一點點的蜜粉擦全臉,果郡王的膚色是健康低~

 

第二步:拿出眉筆、黑色眉粉,如果這樣還不夠力就在借助眼線筆的力量!

總之就是用力化出粗眉,如圖

01  

其實化完眉毛後會有一種cos蠟筆小新的衝動,到這裡時請大家忍一忍

 

 

第三步:拿出深色的修容餅,如果修容餅還不夠力,就借助眉粉的力量吧!

基本鼻子的修容我是用眉粉完成低~如圖

男性的線條比較硬,所以顴骨的部分就別客氣地大力刷吧

02  這不是點痣

 

 

 

好,很快地,我們來到了倒數第二步

妳們說,男妝有沒有不哩呀的省事!!!

這裡就是打亮了,讓鼻子看起來更挺,下巴看起來更有男子氣概!

而且果郡王的鼻子有點特別,鼻翼有亮亮的感覺,所以打亮時要特別加強一下鼻翼

3  

 

 

 

OK惹!接下來我們就換衣服戴帽子戴圍巾惹!

那麼,成果預備備!

 

 

 

 

 

 

呀....果然是果菌界的果菌王吧........(頭髮露出來什麼的我們就不要管了....

十七爺本尊的美貌果然不是用化的可以化出來....或者說我這素材太差無力回天......orz

DSC06589  

 

你,揪~竟~是哪裡來的小太監呢~~

DSC06592  

 

 

 

ㄟ....不過啊,經過第一手看到成果的友人告知,發現了一件事情......

 

 

 

未命名-2  

未命名-1  

ㄟ這與其說在仿十七爺果郡王

不如說

仿彭于晏cos果郡王還比較像一點點點吧!!!

  

 

 

挨這....這實在令我太桑心了......

於是我決定再補上鬍子試試看,鬍子其實拿眉粉刷上去就好了....(眼神死

 

DSC06632

DSC06633  

DSC06654  這裡應該要加台詞的:更對不起妳

 DSC06672  

 

ㄟ這如果在果菌界的話一定超帥的啊!(完全逃避主題和現實

 

 

 

 

好惹好惹,果菌咱們別在這裡給自己添傷心了~

你看你也不是你唯一的妻子的唯一的老公(繞口令嗎

還紅顏薄命一口酒就讓你吐番茄汁

現在還被人當成彭于晏

不如來轉換個跑道吧

 

 

 

例如

把流海留起來而且放髮如何?

DSC06693  

 

挖賽!!!有沒有!!!有型多了吧!!!

 

所以說,男人30歲之前看臉,30歲之後看頭髮!

 

 

你看,穿越到現代,穿個皮衣,不就也算是個潮男

當個藝術家神馬的騙騙小女生也好過在宮廷愛上不能成為你的人的女人對吧

DSC06705  

DSC06706  

  DSC06722  

DSC06736  

 

 

 

 

還有啊,搶女人搶不過皇上

那要不要再換個跑道呢?

例如.......

 

 

 

 

 

 

 

123  (想看大圖請將游標放到照片上,或者直接點選照片進入相簿XDD)

 

行不行?!?!

超行的啊!!!

是不是都可以配三碗飯了啊!!!

 

01.12新增

因為有人喊男公關花名冊

那就.....(害羞遮臉

 男公關花名冊  

(游標移到照片上可以放大,或者點進相簿吧//////)

 

以上,謝謝大家觀賞!(光速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龍無 的頭像
龍龍無

龍龍無的分裂

龍龍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發表留言
  • 小哆拉
  • 美男子ㄝ
    從果菌王到彭于晏
    最後頭髮放下來那張有像謝霆鋒@@
  • Ivy Lu
  • 你好帥阿!!!! 我可以><
  • Apple
  • 像何家勁~
  • 小惠
  • 有幾張角度蠻像17爺的
    妳好厲害XDDD
  • 萱妹妹
  • 好用心的仿文啊。
    太厲害!
  • 悄悄話
  • 瑪姬小姐
  • 超帥的阿你><!!!!!!!!!!
    感覺馬上這篇又要被放首頁了><!!!!!!

    推!!!!
  • Cafe Cup
  • 這一定是幻覺吧.......

    以後如何能辯雌雄,總不能看到人都來個XX龍爪手!!!
  • 蟠桃阿嬤
  • 我看標題就直接打"Cos彭于晏化妝教學"就好了XDDDD
  • Amelie Plume
  • 哈 你超猛的!! 好帥
  • Ning
  • 謝霆鋒+1 XD
    其實也有點像蘇友朋0.0
  • Frida
  • 超帥~當女生好可惜XD 明星臉綜合版!
  • 訪客
  • 後面幾張根本就是犀利哥啊~
  • utla
  • 仿彭于晏cos果郡王 真的超好笑啦哈哈哈XDDD
    好像彭于晏真是太神奇了!
  • Viviann Chan
  • 馬德鍾!!!!!!!!!!
  • R
  • 為什麼到最後幾張竟然有石內卜的感覺 =口="!!!!!
  • 訪客
  • 是何家勁啊!! !cos展昭
    化妝後是美男子耶
  • Vasary
  • 公關店海報真是笑壞我了~(可以進去點檯嗎XDDDDDDDD)
  • 希默
  • 鳳鸞春恩車特會會來接你,趕緊拾掇拾掇嘿!(誤)
  • uminosachi
  • 哇...笑到在地上打滾...妳真得太帥了...讚
  • 米特
  • 這果郡王比本尊帥啊!
  • 訪客
  • 松田祥太><?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四寶娘
  • 噗哈哈哈哈~~~~~
    妳真是太有才了 XDDDD
    中間的照片真的有像彭于晏, 超強的啦 ^o^
  • 陽陽Boopee
  • 真的化到整個就很像男人耶~超強的~
  • 悄悄話
  • 芙
  • 時裝造型 很有型ㄟ~ 挺帥的~ 好厲害
  • holic
  • 請你仿妝hyde!!!L'Arc~en~Ciel的hyde!!!!一定超帥的hehe
  • holic
  • 請你仿妝hyde!!!L'Arc~en~Ciel的hyde!!!!一定超帥的hehe
  • Summer  Lin
  • 我是你唯一的熱屁股>//////<
  • Transient
  • 咬手帕......
    王爺好帥啊~~~
  • Ruby主婦日記
  • 讚喔!帥哥,不管模仿誰,都是帥哥
  • d804468
  • t9SHOjq2F9kY奢侈品仿牌,保固說到做到,誠信經營,高檔五金,專業的工藝十分精湛,顯得十分有檔次專櫃最新款咨詢加LINE:kk2023,讓時尚與品質完美呈現
    o5AK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