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既然甄嬛傳這麼火紅,希默大的皇上仿妝好吸引我

所以男妝才有看頭的鄙人在下我,當然也要來仿一下果郡王啦!

 

不過呢,其實化完妝之後,我覺得我不僅對不起李東學!

更想跟各位美妝版鄉民們說一聲.....

f_8286127_1  

 

 

揪~~~竟是發生了蝦米代誌,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啦!!!

 

 

首先,先來幾張紅顏薄命(?)的十七爺果郡王

1-120425015F4S6  

Img339299459  

 

濃眉大眼挺鼻子我的菜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啊!!!

當然本次仿妝重點就是在於這超級濃眉與挺鼻了~

 

 

於是先來張素顏

DSC06387  

 

 

再來本次的機私,如同我每次講的,阿男妝就是修容嘛~~~

沒有眼妝只有眉妝,什麼妳說妳看到眼線筆?

當然啊!不然鬍子怎麼化呢!

DSC06390  

 

 

因為剛好有毛帽和黑色圍巾,還有果郡王沒頭髮天氣這麼冷就別太為難他了,就好好戴上毛帽和圍巾吧

壓在毛帽和圍巾下的是八百年前買的旗袍,反正還挺中性的,而且這次我們只關心果郡王的上半身

所以就將就著點用吧

DSC06393  

 

 

 

OK,因為我一如既往的是個嫌麻煩手殘人

因此邊化邊拍會常讓我打翻東西,以下就沒有每一步的特寫局部圖了!

 

第一步:就是拿深一點點的蜜粉擦全臉,果郡王的膚色是健康低~

 

第二步:拿出眉筆、黑色眉粉,如果這樣還不夠力就在借助眼線筆的力量!

總之就是用力化出粗眉,如圖

01  

其實化完眉毛後會有一種cos蠟筆小新的衝動,到這裡時請大家忍一忍

 

 

第三步:拿出深色的修容餅,如果修容餅還不夠力,就借助眉粉的力量吧!

基本鼻子的修容我是用眉粉完成低~如圖

男性的線條比較硬,所以顴骨的部分就別客氣地大力刷吧

02  這不是點痣

 

 

 

好,很快地,我們來到了倒數第二步

妳們說,男妝有沒有不哩呀的省事!!!

這裡就是打亮了,讓鼻子看起來更挺,下巴看起來更有男子氣概!

而且果郡王的鼻子有點特別,鼻翼有亮亮的感覺,所以打亮時要特別加強一下鼻翼

3  

 

 

 

OK惹!接下來我們就換衣服戴帽子戴圍巾惹!

那麼,成果預備備!

 

 

 

 

 

 

呀....果然是果菌界的果菌王吧........(頭髮露出來什麼的我們就不要管了....

十七爺本尊的美貌果然不是用化的可以化出來....或者說我這素材太差無力回天......orz

DSC06589  

 

你,揪~竟~是哪裡來的小太監呢~~

DSC06592  

 

 

 

ㄟ....不過啊,經過第一手看到成果的友人告知,發現了一件事情......

 

 

 

未命名-2  

未命名-1  

ㄟ這與其說在仿十七爺果郡王

不如說

仿彭于晏cos果郡王還比較像一點點點吧!!!

  

 

 

挨這....這實在令我太桑心了......

於是我決定再補上鬍子試試看,鬍子其實拿眉粉刷上去就好了....(眼神死

 

DSC06632

DSC06633  

DSC06654  這裡應該要加台詞的:更對不起妳

 DSC06672  

 

ㄟ這如果在果菌界的話一定超帥的啊!(完全逃避主題和現實

 

 

 

 

好惹好惹,果菌咱們別在這裡給自己添傷心了~

你看你也不是你唯一的妻子的唯一的老公(繞口令嗎

還紅顏薄命一口酒就讓你吐番茄汁

現在還被人當成彭于晏

不如來轉換個跑道吧

 

 

 

例如

把流海留起來而且放髮如何?

DSC06693  

 

挖賽!!!有沒有!!!有型多了吧!!!

 

所以說,男人30歲之前看臉,30歲之後看頭髮!

 

 

你看,穿越到現代,穿個皮衣,不就也算是個潮男

當個藝術家神馬的騙騙小女生也好過在宮廷愛上不能成為你的人的女人對吧

DSC06705  

DSC06706  

  DSC06722  

DSC06736  

 

 

 

 

還有啊,搶女人搶不過皇上

那要不要再換個跑道呢?

例如.......

 

 

 

 

 

 

 

123  (想看大圖請將游標放到照片上,或者直接點選照片進入相簿XDD)

 

行不行?!?!

超行的啊!!!

是不是都可以配三碗飯了啊!!!

 

01.12新增

因為有人喊男公關花名冊

那就.....(害羞遮臉

 男公關花名冊  

(游標移到照片上可以放大,或者點進相簿吧//////)

 

以上,謝謝大家觀賞!(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