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81.JPG  

嘿是的,大家好久不見了!(自以為有人記得妳啊)

潛水了許久,本郎又不要臉地來發妝容文兼搞笑!
(其實我是來亂的)

 

今次依舊認為自己的女性妝容太弱,所以還是放了見笑的男性妝容~

(什麼,妳說弟弟的女性妝容也算?要交出弟弟的女妝?我也想啊~
可是那小子很奸詐的留了鬍子,無論我如何威脅利誘,就是不剃掉鬍子給我化女妝!
是說,我已經物色到一位美少年朋友了,他曾經被成功化上女妝,所以我相信不久後,
我也能提供女性妝容分享文啦姆哈哈!)

 


因為美少年也是會變老~~所以這次不再是偽椎生零的美少年妝容,而是叔叔妝容啦!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叔叔製造流程!

(期待伊莉莎白示範法的各位,要讓你們失望了,我怕再用這招偷吃步會被刪文啊~XDDD)

 

首先,這是今天的機私(那個被打叉叉的眼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混進去,可能有小精靈吧)

02.JPG  

當然還是以修容彩妝品為主

 

再來,恐怖照慎入,因為素顏要出現啦!請大家眼睛閉起來!

 

01.JPG  

平板的臉、大鼻子、比馬里亞納海溝還深的淚溝與黑眼圈....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先上雙用水粉霜,沒有要幹麻,純粹要讓深色蜜粉好上色(打你

因為藍色角膜變色片還有剩,所以不浪費地把它戴上

03.JPG  

  

STEP 1.

標示2的深色蜜粉塗滿全臉,標示3的眉筆將眉毛化粗並塗滿,標示4的眉粉用來製造眼窩和鼻影

 s1.JPG  

 

STEP 2.

標示5的修容餅修容,標示6的修容餅打亮額頭、鼻子、顴骨

s2.JPG  

 

最後一個步驟

標示7的黑色眼線筆框全眼,標示3的眉筆輕輕塗抹嘴唇

s3.JPG  

(這張的縮圖看起來亂詭異的....)

 

 

 

 

 

叔叔妝就完成啦!!!

(ㄟ等等,好有禮貌的鬍子教學咧?!?!

 對不起...我忘了拍出機斯還有製作步驟圖...

本郎沒有專業的畫鬍子工具,所以很克難地拿眼線膠和淘汰的牙刷來化,

所以若發現以下照片叔叔臉上鬍子怪怪醜醜的

請大家自動想成叔叔早上有吃海苔!)

04.JPG  

 

 

來跟最近的騷包妝容做一下對比(其實本體是叔叔啦,叔叔化女妝)

未命名.JPG  

 

以下請繼續觀賞更多的叔叔照

05.JPG  

  

叔叔,在廁所

06.JPG  

  

叔叔,噘下巴

07.JPG  

  

叔叔,舌頭見人

08.JPG  

 

叔叔,眼鏡LOOK

09.JPG  

 

叔叔,很像他弟弟

10.JPG  

 

叔叔,咬眼鏡腳腳

11.JPG  

 

叔叔,驚恐!

12.JPG  

 

叔叔,嬌羞!

13.JPG  

 

叔叔,揪咪!

14.JPG  

 

 

叔叔,性騷擾!

叔叔:嘿嘿嘿~好可口的美少年呀~~

吸血鬼獵人:叔叔不要~人家會害怕~~

自攻自受是最高境界啊!!!(妳滾

15.jpg  

  

 

嘿是的,本次妝容分享完畢!謝謝各位觀賞!(什麼好弱的結尾啊!)
請大家祝福我,下次能發女性妝容文!就是成功的把美少年朋友改造成美少女朋友啊!

下禮拜二會跟他吃飯,希望可以很快又跟大家見面啊!!!估得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