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77333.JPG

嗚喔啊!首次發妝容文!實在既興奮又緊張啊!\( ̄︶ ̄)/ 

 

其實本郎我已經當了大約五年的美妝版潛水客,只是從未浮出水面吶,

平時都是默默地欣賞眾美麗版友的美麗妝容,再默默地對眾美女版友發花痴流口水波痞我愛妳! (趁亂告白)

不過,因為實在很滿意這次的妝容,而且男性妝又不容易〝撞妝〞(其實是怕女性妝容PO出來給人家笑,而且本郎又很懶的寫文章XD)

所以在下決定露臉發妝文啦!★,:*:‧\( ̄▽ ̄)/‧:*‧°★*(自備灑花器)

 

至於為什麼會化男妝,其實是有原因的,完全不是突然想cosplay吸血鬼騎士的錐生零這樣地乾單~

原因是這個(下圖)

 gggn.jpg

本郎我的興趣之一就是沒事在家亂玩妝容,希望某天可以弄出完美地妝容與妝文,再以完美之姿在美妝版PO文吶!

只是每次都敗在手忙腳亂邊化妝邊拍過程,不是化差了就是拍差了,所以一氣之下都不拍啦!更別說寫文啦!(好意思講咧

這三個不用說就是本人我(看那大鼻子就知道),在與阿宅朋友們的腦補之下,就成了有故事性地妝容~XD

左邊是--喜好刺激,超級迷戀吸血鬼哥哥的蠻嬌人類公主

中間是--嚴重戀妹情結、討厭人類的吸血鬼哥哥

右邊是--想跟人類當好朋友,害羞無口的吸血鬼妹妹

然後又跟朋友們討論出,如果再加個吸血鬼妹妹暗戀的人類吸血鬼獵人...那就是戀愛喜劇了吧!XD

所以為了滿足朋友們的期待還有我自己的虛榮心(什麼鬼),就生出了這位參考錐生零的吸血鬼獵人!

 

那麼,接著就是吸血鬼獵人的製造過程啦~

不消說,男性妝容重點就是修容眉妝,不需要太多色彩,希默大在花木蘭妝容裡說,色彩太多就會變人妖啦(看吧我真是模範生,美麗版友說啥我都記得)

所以機絲很簡單:

DSCF191666666.JPG     

底妝:

MUF 雙用水粉霜MUF 拉提保濕粉底液(當初拉提沒先試色過,所以買深了1~2個色號,這次就拿來當修容用)

眼妝:

Integrate  玩美顯色眼影Cyber colors 眼線筆(咖啡色)MUF 防水眼線筆(黑色)眉粉我忘了是哪家的...orz

唇妝

MAYBELLINE 水誘光  色號101伊勢半 唇部遮瑕膏

修容
Integrate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首先奉上我還是女兒身時的真相

 DSCF8880.JPG  

除了眼鏡的全素顏,之所以要露奶,是想證明我是有胸部的女人!因為接下來都是沒胸!而且太帥帥到不是女人!(妳滾!

 

 

接著,是本次妝容的示範MODEL

 

 

 

 

 

 

 

 

可愛的伊莉莎白桑!!!(請用力掌聲鼓勵!)

4be013be53181.jpg  

什麼?!你說我騙肖ㄟ?!明明要真人示範妝容怎麼找了其他的MODEL還是隻不知是鵝還是雞的生物!

唉唷~大家鼻要生氣,請聽我解釋~~

是因為本郎實在生性懶惰兼沒耐心,邊化妝邊拍照在拍照失敗了第三次時,我就把相機丟到床底,決定等化完直接拍成果了(眾毆

其實不用擔心地,伊莉莎白桑一定可以完整呈現化妝過程及妝容~

您瞧瞧這張

 

A1301118607.jpg 

這美艷歌姬妝是不是很成功呢~(大大誤

 

所以步驟如下:

1.這是伊莉莎白的素顏

 

2239753371_c1408a0dbd.jpg

 

2.上完水粉霜後,再用較深色的拉提修容,如灰色斜線所示 

2.JPG   

 

3.使用唇部遮瑕膏遮唇色,再塗上裸色脣膏,製造漫畫美男的唇色光澤感

3.JPG  

  

 

ㄜ.....為了不浪費眾美麗版友的寶貴時間(而且打到現在剛好7點我餓了Q3Q),

我想,剩下的步驟我們來用一張圖決勝負吧!

 

 

4.重點之ㄧ的眉妝,

眉毛是直接用咖啡色眼線筆描繪出有稜有角的輪廓,再塗上眉粉最深色

另外為了營造頹廢感與類似西方人的臉孔,使用眉粉的淺色打在鼻樑與眼窩間(如黃色斜線所示)

眼妝則是使用黑色眼線筆框全眼,因為框全眼通常可以營造出殺氣感

4.JPG

 

 

 

到這個步驟為止的妝容呈現出來就是這樣 ↓   是不是相當有男子氣概呢!

  49f30e7bb7dc6.jpg

 

5.重點之二的修容,

因為本人我膚色偏白,而且這次是到處跑透透的吸血鬼獵人啊,可不能像吸血鬼哥哥那樣的蒼白,

所以我使用修容蜜粉的中間格,輕輕刷在全臉及脖子上,使膚色呈現為偏小麥色,

再用修容蜜粉的深色,不客氣地、用力地刷在顴骨(皆如圖示)

5.jpg 

 

 

最後,再戴上假髮、角膜變色片(加美色彩的藍色)及穿上男人的襯衫,

就大功告成啦!!!!★,:*:‧\( ̄▽ ̄)/‧:*‧°★*

DSCF1763.JPG 

 

 

敎大家增加男子氣概的方法!就是用力噘下巴!(我想應該是沒人想學

DSCF1599.JPG 

 

DSCF1792.JPG 

 

 

修片一下就非常有cosplay或漫畫人物的FU~(自以為

DSCF1740333.JPG 

DSCF1711333.JPG 

DSCF1344.JPG 

 

偷偷附上只隔了兩個禮拜的女性妝容,因為差別很大,所以讓我更加滿意男妝啊~XDD

DSCF1069.jpg DSCF1018.jpg

 

眼鏡LOOK

 DSCF1352.JPG

 

放一張都有戴眼鏡的比較圖,看得出還是同一人吧~XD

不過這張也可以看出膚色和輪廓的差別~

c2b3ed49b620199e4106afc7c14d1898.jpg  

 

應觀眾要求,再補放一張在下與親弟弟的比較圖~(我們不是雙胞胎喔~XD

比較.JPG 小聲說:我覺得我弟的女妝會是正妹~

 

呼~~~第一次的妝容文到此完成,真是累死我啦!!!

其實男性妝容比女性妝容好化許多(本郎我又原本就長得一臉英氣),整個化妝和扮妝過程只花了一小時,

累是累在相片整理和寫文章啊~XD

果然寫美妝文一點的不簡單,讓我更加深刻感受到眾美女版友的強大啊!!!

我想說不定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發美妝文了(挖鼻

 

不過,能把整篇看完的神人也真不容易,讓我向您們至上最大的敬意!

竟然可以忍受這種不專業又疑似褻瀆美妝版的妝容文吶!(版主不會把這篇給刪了吧~

 

總之,謝謝觀賞!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